銀川開發區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表彰大會 銀長隴黨委代表參加表彰大會紀實
在中國共產黨建黨95周年到來之際,全黨全面開展“兩學壹做”的重要時刻,2016年6月30開發區黨工委組織召開了銀川開發區召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表彰大會,主要目的是通過表彰先進典型,動員廣大黨員幹部,進壹步加強黨性修養,增強黨員意識,銳意進取,努力拼搏,更好的推動創業創新,促進開發區在全區範圍內起到引領示範作用。
開發區黨工委全體領導,各支部書記,機關全體黨員,優秀黨員代表和優秀黨務工作者代表參加此次會議,銀長隴石化黨委代表參加。

會議由開發區黨工委委員袁京平同誌主持,會議在嘹亮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會上開發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崔昆、馬耀勇同誌宣讀了優秀基層組織表彰決定;優秀黨務工作者表彰決定;優秀共產黨員表彰決定;主席臺就坐的黨工委委員向受表彰的優秀基層組織、優秀共產黨員代表和優秀黨務工作者代表頒獎;銀川市委常委,銀川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王久彬同誌圍繞“講政治、有信念,樹立黨員幹部新形象”的主題,從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增強黨員四種意識、聚焦發展目標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等三個大的方面給全體黨員講了壹趟生動的黨課,為我們今後壹個時期作好黨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各基層黨組織,要進壹步加強自身建設,結合當前正在開展的“兩學壹做”學習教育工作,切實提高黨員意識,使基層黨組織成為開發區調結構、轉方式的戰鬥堡壘,使廣大黨員成為先鋒模範。為開發區經濟社會更快、更好的發展做出貢獻。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