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 银长陇党委代表参加表彰大会纪实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全党全面开展“两学壹做”的重要时刻,2016年6月30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了银川开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壹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锐意进取,努力拼搏,更好的推动创业创新,促进开发区在全区范围内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开发区党工委全体领导,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此次会议,银长陇石化党委代表参加。

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袁京平同志主持,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昆、马耀勇同志宣读了优秀基层组织表彰决定;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主席臺就坐的党工委委员向受表彰的优秀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银川市委常委,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久彬同志围绕“讲政治、有信念,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的主题,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四种意识、聚焦发展目标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等三个大的方面给全体党员讲了壹趟生动的党课,为我们今后壹个时期作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进壹步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壹做”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党员意识,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开发区调结构、转方式的战斗堡垒,使广大党员成为先锋模范。为开发区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