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財務部參加“營改增”稅務專項培訓

長和實業集團各公司財務人員於4月12日在寧夏人民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參加尤尼泰稅務師事務所舉辦的關於 “營改增”試點的金融保險、房地產、建築施工和生活服務行業的壹次全面培訓輔導。寧夏尤尼泰稅務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長嚴天祥就“營改增”的實務操作進行了專題輔導,通過開設的“營改增”微信公眾號提出各類問題 127 條,逐項逐條現場進行了釋疑解答。本次培訓壹方面讓長和實業集團各財務人員了解到如何企業強化內部管理和規範財務核算,另壹方面讓大家學習到如何充分享受國家稅制改革的紅利。

通過4月1日這次全國性的“營改增”改革,加上長和集團各下屬公司財務人員不斷的學習,定會順利的完成營改增這個艱巨的任務,給長和集團貢獻出更大的力量,爭取到更大的實惠!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