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财务部参加“营改增”税务专项培训

长和实业集团各公司财务人员于4月12日在宁夏人民医院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举办的关于 “营改增”试点的金融保险、房地产、建筑施工和生活服务行业的壹次全面培训辅导。宁夏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严天祥就“营改增”的实务操作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开设的“营改增”微信公众号提出各类问题 127 条,逐项逐条现场进行了释疑解答。本次培训壹方面让长和实业集团各财务人员了解到如何企业强化内部管理和规范财务核算,另壹方面让大家学习到如何充分享受国家税制改革的红利。

通过4月1日这次全国性的“营改增”改革,加上长和集团各下属公司财务人员不断的学习,定会顺利的完成营改增这个艰巨的任务,给长和集团贡献出更大的力量,争取到更大的实惠!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