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勤石油總裁壹行到訪SCP


2014 年10 月20 日,應SCP 董事長焦旭鼎邀請,百勤石油總裁王金龍,副總裁袁夫存、林景禹,CFO 舒華東壹行到訪SCP 西安總部。SCP 總經理陳建新、總工程師羅向東、副總經理何基章、HSE 總監趙小校等領導接待了訪問壹行,雙方在SCP 西安總部行政樓二樓會議室舉行座談會。

首先,陳建新向客人介紹了SCP 的公司背景、業務範圍、技術能力和發展規劃。陳總著重介紹了SCP 的天然氣項目——延北項目和頁巖氣項目,系統的闡述了SCP 目前的發展前景和面臨的挑戰。王總不時就自己關心的問題與陳總交換意見。隨後,百勤石油副總裁袁夫存介紹了百勤石油的發展概況、業務重點和發展戰略,雙方人員深入的了解了彼此公司的核心戰略和經營方針。
最後,王金龍表示,他非常欽佩長和實業集團兼SCP 董事長焦旭鼎,能從銀川拉出了壹支國際化的隊伍,這非常不容易。他此次應邀訪問SCP,就是想要讓百勤石油和SCP 展開深入交流,取長補短,學習了解SCP 在戰略規劃、企業文化等方面的經驗。王總認為,自己是靠完井起家,焦總是靠鉆井起家,說明兩個公司在優勢互補方面十分契合。百勤石油壹直致力於技術研發,市場也偏向海外,與長和實業、SCP有著很大的合作空間,希望未來雙方可以找到適宜的合作機遇,攜手合作、達成雙贏。
隨後,百勤石油訪問團赴SCP 延北項目、四川頁巖氣項目生產壹線進行了參觀考察。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