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勤石油总裁壹行到访SCP


2014 年10 月20 日,应SCP 董事长焦旭鼎邀请,百勤石油总裁王金龙,副总裁袁夫存、林景禹,CFO 舒华东壹行到访SCP 西安总部。SCP 总经理陈建新、总工程师罗向东、副总经理何基章、HSE 总监赵小校等领导接待了访问壹行,双方在SCP 西安总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首先,陈建新向客人介绍了SCP 的公司背景、业务范围、技术能力和发展规划。陈总着重介绍了SCP 的天然气项目——延北项目和页巖气项目,系统的阐述了SCP 目前的发展前景和面临的挑战。王总不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陈总交换意见。随后,百勤石油副总裁袁夫存介绍了百勤石油的发展概况、业务重点和发展战略,双方人员深入的了解了彼此公司的核心战略和经营方针。
最后,王金龙表示,他非常钦佩长和实业集团兼SCP 董事长焦旭鼎,能从银川拉出了壹支国际化的队伍,这非常不容易。他此次应邀访问SCP,就是想要让百勤石油和SCP 展开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学习了解SCP 在战略规划、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经验。王总认为,自己是靠完井起家,焦总是靠鉆井起家,说明两个公司在优势互补方面十分契合。百勤石油壹直致力于技术研发,市场也偏向海外,与长和实业、SCP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双方可以找到适宜的合作机遇,携手合作、达成双赢。
随后,百勤石油访问团赴SCP 延北项目、四川页巖气项目生产壹线进行了参观考察。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