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召开2016年延北项目上半年生产总结分析会
7月上旬,斯伦贝谢长和油田工程有限公司在蟠龙基地召开2016年延北项目上半年生产总结分析会。
SCP 常务副总经理、延北项目前线总指挥全晓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延北项目前线HSE、延北项目前线指挥部、井工程、地学开发、地面工程部、建井工程部、完井工程部、 物资部外协保障等团队以及市场经营部等负责人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做了匯报和总结分析。
会议对未完成2016年上半年延北项目前线建完井生产指标的各种原因做了深刻的刨析,对目前的前线生产管理进行了梳理,对完成全年建完井生产任务找出突破口,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

会议要求延北前线在8月底前务必完成16口井的压裂任务,11月底完成11口H井的鉆井任务,因而争取延长油田更多的完井压裂测试任务和鉆井任务,已实现SCP2016年更多的产值。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