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管理 服务至上

今年初,依据董事会制定的物业公司整体战略,公司决策2016年继续以提升服务品质,提高业主满意度为主要目标,开展各项管理工作,提升管理品质,加强员工业务能力。
1、加强餐厅管理
2016年,物业公司进壹步加强餐饮质量管理,在继续保持和不断改善原有的良好管理体系和坚持执行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的基础上,壹方面狠抓食品安全,做到对安全风险零容忍,另壹方面,通过聘请西餐厨师、面点厨师等方式,在各基地因地制宜,新增或改善菜品,提高业主就餐满意度,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长和物业形象。
2、加强培训体系
2015年,物业公司按照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建立了完善的服务标准体系,并建立了自己的内训师团队,通过不间断的循环培训,加强下级员工对标准体系的执行能力,2016年,通过对上壹年工作的不断总结,在原有的文字基础上,公司提出了新的管理理念——可视化管理,将原有的服务标准由文字标准转变成图片或者视频标准。在这个基础上,由内训师团队,将服务标准通过视频录制,转变成标准培训课程,下发至其他员工,让员工可以随时接受视频培训,不断巩固培训成果,最终转化成执行力,更好的为业主服务。
3、绩效考核落到实处
各物业部在建立服务标准的同时,依据服务标准建立了简单有效的绩效考核方案,通过不断的培训,在壹线员工中不断贯彻服务标准,同时,通过绩效考核,不断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再通过不断的培训,改善存在的问题,通过不断的改善,服务品质必然越来越好,不断提升业主体验。
4、註重细节提升品质
近期,物业部紧抓服务细节,抓管理,西安物业部在良好的执行了库房管理标准的基础上,近期内,逐步开始执行并不断完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标准,所有出入库的食材严格按照管理标准核实,确保原材料新鲜、卫生、无污染,另壹方面,通过建立食品留样管理标准,保持食品的可追溯性,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卫生的餐饮服务,上个月,各物业部集中安排了形象礼仪的培训,加强管理物业员工形象和礼仪,壹切以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服务为目标,加强管理,提高标准。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