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座谈 解惑答疑 SCP(延安)镰刀湾采油作业区壹线管理纪实
2016年3月17日至19日,SCP(延安)镰刀湾作业区经理张玉林带领作业区生产、安全、综合办相关人员针对各井区偏远井站、大站大库员工的生产生活实际情况进行了走访。本次走访主要对三个井区共 6 个井站开展了“民生”调查, 通过与员工亲切交谈、倾听员工们的诉说、传递公司启动会会议精神、关键操作亲自示范、事故案例分享、基础工作检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为员工们排忧解难、分析当前形势,为员工鼓足干劲。
座谈会上,张经理对每壹位员工和井区领导提出的问题都做了壹对壹解答,并要求HSE部门对每项问题进行记录,跟 进整改进度,同时做了如下要求:
始终严把安全环保关。壹是每壹位员工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在做每件事之前先进行风险识别,确保自身安全;二是井区 干部务必勤上井站帮助排查、消除隐患;三是各位员工要加 强自身的学习,紧跟时代步伐,转变观念。
始终严把成本控制关。在国际油价低迷的今天,每位员工必 须要从每壹张纸、每壹度电、每壹个零件、每壹臺设备抓起, 树立良好的节约思想,目前存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员和材料 成本,各项生产用料出现质量问题各井区必须及时与相关部 门沟通,购买合格的产品。
始终严把交通安全关。针对油区道路的特殊性,无论油罐车 还是配属车辆必须按规定路线、规定速度行驶,不允许驾驶 员带情绪上路、开“英雄车”,对于不服从管理的驾驶员, 绝不姑息。
始终以传、帮、带的方式管理员工。井区干部必须以身作则, 带头干活,对于管理有难度的井站,轮流驻站帮促指导,与 员工交流排除困扰。
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将有限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在面对目 前油气行业的严峻形势,公司没有裁员、没有降薪,还实行 了壹套行之有效的绩效考核制度,为了激励每壹位员工劳动 与报酬成正比,在公司更好地发展。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