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实业拟与美国金德摩根成立合资公司


2014 年12 月4 日至12 月7 日,长和实业与美国金德摩根公司高层在美国休斯敦商讨合作事宜。

长和实业董事长焦旭鼎、副总裁安雷,金德摩根二氧化碳公司总裁詹姆斯- 沃斯参加。
9 月,詹姆斯- 沃斯壹行曾访问长和实业,双方就油田CO2 驱油技术和石油管道运输等内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双方有意向进行合作。
此次商务会谈,双方围绕成立合资公司进行专项讨论。金德摩根工程师对油田CO2 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介绍了金德摩根二氧化碳公司在油田驱油技术、油气产能以 及油气开采配套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业绩;双方还就CO2 项目商业计划书进行深入讨论。
双方达成初步意向,长和实业拟在美国註册长和石油美国公司(英文:COPETRO.US),由长和石油美国公司与金德摩根建立项目合资公司,进行相关项目运作。
长和实业与金德摩根成立合资公司战略意义重大,“CO2”为三次采油全球领先技术。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