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欢庆迎十壹 坚守岗位献石油


大梁湾处地海拔较高,中秋刚过气温已经明显降低了很多。伴着阵阵秋风,院里院外的杨树叶摇曳着落下,站在窗前放眼望去,周遭已是壹片秋的黄。

十月壹日清晨,阳光铺撒大地,晴空万里,在共和国第65 个国庆日来临之时,SCP 大梁湾作业区倒班点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生産副经理赵红军、经警队队员朱锦平缓缓地搅动着旗杆上的绞盘,伴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和中石油的旗帜冉冉升起,国庆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的作业区同事们在常务副经理刘志的带领下列队小广场行注目礼。65 华诞,多麽让人激动的65 年。新中国甩掉“贫油”的帽子,壹个个高産、稳産的指标被壹次次的刷新、打破,我们石油人爲祖国争了气,添了彩。

国庆小长假期间,各岗位同事们仍在壹线坚守。干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把石油人的情与爱播种出油花,竞芳在四季如春的神州华夏。

作业区的壹线员工们以大山爲家,与抽油机爲伴,用他们的勤奋坚持和汗水保证了油田的安全平稳运行,也保证了原油生産任务的顺利完成。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