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延长项目天然气开发技术合作项目第三次联管会顺利召开


2014 年8 月27 日,SCP 延113- 延133 天然气开发技术合作项目联管会第三次会议在SCP西安总部召开。延长石油集团副总经理王香增、油气勘探公司总经理冯对生、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念喜,斯伦贝谢中国区总裁许成祝,SCP 董事长焦旭鼎、总经理陈建新、副总经理兼延长项目经理Ralf、总地质师徐继先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Ralf 就合作项目目前进展以及需要延长方面提供的支持做了简要匯报;其次,徐继先对合作项目目前的各项工作进展向联管会各成员进行了详细匯报,联管会成员及列席人员对目前项目进展中出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讨论;最后,合作项目联管会针对原定会议议案逐项进行了讨论与审查,并就相关议案达成了共识。

会议中,联管会主席王香增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王总首先感谢了SCP 上壹任总经理陈明盛对合作项目这几年的付出,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向本次会议的组织以及参加人员表达了感谢。王总要求在后期工作中严格执行合同,对于各种方案及设计都需要进行科学的论证和合作双方的认可。

王总希望合作双方能够进壹步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与协作,便于推进项目,并希望斯伦贝谢总部对延长合作项目更进壹步的支持, 使合作项目起到壹定的示范作用。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