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租赁访问长和实业


2014年7月2日,受长和实业集团及SCP之邀,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评审部高级评审专员郑重、客户经理王顺炯,交通银行宁夏区分行信贷部经理冯涛、信贷部客户经理秦阳壹行四人访问长和实业,集团副总裁焦旭辉、财务总监丁梅香,SCP 副总经理全晓虎、施菊英、财务总监刘伟东等领导在银川机关热情接待并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长和实业集团董事长焦旭鼎、油气业务总裁郑干本等领导通过视频在香港总部参加会议。

董事长介绍了长和实业发展情况、重点项目以及战略规划,他表示民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行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为中国的油气田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焦旭辉、全晓虎分别从集团和SCP 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组织架构、人员构成、管理模式、项目生产、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内容。
郑重在听取了关于长和实业、SCP 详实的介绍后,与银川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就集团与各子公司股权关系、项目经营状况、项目合同情况等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此次实地考察访问是寻求合作的良好开端,前期调研考察工作的扎实、高效将为双方深入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
银川交流座谈结束,7 月3 日,在集团财务总监丁梅香、SCP 副总经理孙宾、财务总监刘伟东、大梁湾作业区常务副经理刘志等领导的陪同下,郑重壹行参观考察了姬黄37 区块。考察座谈会中,孙宾就大梁湾作业区合作项目歷史沿革、合作模式、生产运营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郑重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作业区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座谈会后,郑重壹行在孙宾的陪同下参观了邵壹计、44 井区,听取了采油现场工艺流程详细介绍,考察圆满结束!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