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伦贝谢油藏描述集团总裁访问SCP


2014年3月19日,斯伦贝谢油藏描述集团总裁Aaron Gatt Floridia阿尔伦、技术方案部门总裁 Maurice Nessim莫里斯一行访问SCP西安总部。SCP总经理陈明盛、副总经理兼延长项目经理史瑞福(Ralf Strasser)、总地质师徐继先、副总经理全晓虎亲切会见了来访一行。

首先,SCP总经理陈明盛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随后副总经理兼延长项目经理史瑞福向阿尔伦团队详细介绍了延长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匯报了延长项目的共管机制、管理团队、项目进度、第一期工作量、项目挑战及2014年鉆完井计划等。
随后,阿尔伦、莫里斯向SCP地学执行经理王庆国、斯伦贝谢油藏工程师庄湘琦这两位老员工颁发了斯伦贝谢奖章,并对他们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肯定。阿尔伦与SCP在很多问题上广泛交流了意见,肯定了SCP在地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
当天下午,斯伦贝谢油藏描述集团总裁一行参观了NSOTC北方斯伦贝谢油田技术(西安)公司。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