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实业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纪实

 

顺势、无畏、再出发


     2019年1月19日,长和实业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工作计划会在银川机关召开。

 

     长和实业旗下延北项目、南海项目、姬黄项目、蒲河项目、其他油气及新能源项目、农业项目、置业项目、银川项目及集团财务等负责人及各业务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各项目负责人围绕2018年KPI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挑战、企业文化建设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进行总结、分析及阐述。



     2018年,长和实业的 “黑色”油田勘探及工程服务业务,有延北项目、南海项目信心满满的振奋,也有姬黄项目、蒲河项目新阶段的思考;长和实业的“红色”葡萄园及酒庄业务,五年积淀,正式开业,新布局迎接新的挑战;长和实业的“绿色”物业、大院等业务,坚持服务永无止境理念,赢得客户的高度肯定认可;长和实业的“蓝色”管治部门如财务部、总裁办,为各项目的运营提供全力的服务、协助及保障。


     董事长兼CEO焦旭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回顾集团23年的发展历程,长和的核心项目都有30年的合同,这一特殊的商业模式也使得公司的发展有所不同,既经历着这个激变时代的洗礼,也使得在面临挑战的时期继续前行。2018年长和实业走的很艰辛,成果背后是巨大的危机和挑战,如何推进延北项目的持续产建,如何协调合资公司的运行机制,如何推进南海项目的投产目标,如何摆脱姬黄项目的困境束缚,如何规划蒲河项目的发展方向,如何增长红酒项目的销售业绩,如何提供各个项目的资金保障……为此,长和实业修订战略规划、调整组织架构、精简合并机构、降薪裁员节流,积极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困苦。2018年再一次印证,长和团队是一个能适应艰苦环境而生存的团队,是一个能打硬仗的团队,是一个团结协作、同呼吸共命运的团队,正是在大家同心同德下,长和实业才能保持“虽困难重重,但仍充满希望”的基本发展态势。


     最后董事长强调,多年来长和实业的发展也得益于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和品牌理念。长远的战略规划,合理的产业布局,合规合法的经营原则是长和实业抵御风险,获得持续发展的基础。长和特有的企业文化、优秀的团队必然能让这个基础承载起高楼万丈,承托起长和实业的理想和对一切美好的向往。

     2019年,长和实业将满怀信心,充满希望。顺势、无畏、再出发!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