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隴石化黨委召開推薦出席中共銀川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推薦人選會議

2016 年9 月22 日,中共銀川市長隴石化實業有限公司委員會推薦出席中共銀川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推薦人選會議在銀川召開,黨委副書記焦旭鵬、副書記李天輝、組織委員李青、紀檢委員杜亮及黨委46 名黨員分別通過視頻系統及電話會議系統參加了會議,另有群眾代表24 名出席會議,銀川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機關工委書記雷冰海同誌列席指導會議進程。
主持人宣布會議開始後,第壹項內容,由開發區企業工委雷冰海書記宣讀了《關於推薦出席中國共產黨銀川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代表推薦人選有關事宜的通知》,明確了推薦工作的細節要求。此外,雷冰海同誌還強調了,作為企業黨委,在做好基礎工作的同時,要把“兩學壹做”、“三會壹課”及黨費收繳工作列為後半年的重點工作項目。身為黨員,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也不能放松黨的相關知識學習,不能放松黨性修煉。通過參加此次大會,他了解到,長和集團公司提供的辦公環境相當優秀,硬件設施非常齊備。他也指出,長隴石化黨委可利用現有視頻會議系統、電話會議系統組織黨員開展集中學習,也可利用現代化的QQ 群、微信群建立學習小組,隨時隨地開展學習。
會議第二項內容,黨委副書記李天輝同誌再次強調,出席銀川市第十四屆黨代會的代表,必須是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的正式黨員,應是共產黨員中的優秀分子。壹般應具備以下五個方面條件:具有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堅定信念,在關鍵時刻和重大原則問題上,是非分明,堅定地站在黨的立場上;認真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有壹定的政治理論水平和議政、議事能力;帶頭踐行“四講四有”,在生產、工作和社會活動中,起到表率作用並做出顯著成績;有良好的思想作風、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公道正派,清正廉潔,密切聯系群眾,能夠盡職盡責地完成黨組織交給的任務,積極並如實反映黨員、群眾的意見和要求,受到群眾的擁護;堅持黨性原則,對黨的事業高度負責,能如實反映本選舉單位黨組織和黨員的意見,正確行使黨員的權利。他要求,公司黨員及群眾代表本著對組織負責、對工作負責、對自己負責態度,謹慎的行使手中的權利。
會議第三項內容,由各會場負責人組織與會黨員、群眾投票。此次投票采用無記名方式,等額民主推薦黨代表候選人推薦人選。選票填寫完成後,由黨委班子成員監督,當場計票。經統計,長隴石化黨委應到會黨員49 名,實到會黨員46 名,委托他人推薦黨員2 名,占比98%;應到會群眾25 名,實到會群眾24 名,占比96%,符合有關規定要求,選舉有效。長隴石化黨委推薦5 名同誌,其中李青同誌得71,崔昆同誌得65 票,袁京平同誌得53 票,童良軍同誌得51 票。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