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延北項目壹線防洪防汛應急搶險救援紀實
延安市氣象臺7月18日11時32分發布暴雨藍色預警: 受高原低槽東移和西南暖濕氣流的共同影響,18日20時到19日20時延安大部分地方將出現50-80毫米的降水。其 中延安北部局地降水量可達80-110mm。特別是寶塔區、子長縣、延長縣、宜川縣可能出現較強降雨天氣。強降水影 響區域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質災害和中小河流洪水氣象風險等級高。
為了確保SCP員工人生安全以及公司財產安全,延北前線指揮部當即決定成立防洪防汛應急搶險救援小組,由趙小校任組長,趙鴻博、殷錦濤、馬建偉、王文華任副組長。
公司高層第壹時間通過電話、微信平臺詢問員工人生安全、財產安全、生產安全,並提出防汛救援的各項要求。
焦旭鼎:“註意井場塌方和山體滑坡。” 周瑋:“風雨同舟,確保安全。” 全曉虎:“壹定做好防洪防汛應急保障指揮,所有作業必須服從安全第壹原則,所有作業必須進行安全風險評估, 存在風險的作業壹律停工待命,確保安全生產!有任何問題 和需要支撐保障的工作及時溝通!”
陳建新:“加強值班,每個宿舍必須保證壹個人值班, 或兩人倒班;人員穿帶整齊,確保及時撤離;建立巡查制度, 找到緊急集合點;因駐地地形建議確定人員轉移的地點;通 知各作業現揚建立巡查制度,同時做好預案,確保人員設備 的安全。
林偉:“井上的衛星通訊全部正常嗎?” 趙小校:“眾誌成城”
防洪防汛應急搶險救援預案全面啟動預, 領導小組要求壹線各部門、各生產單位負責人 要高度重視防汛保暢通工作,全力以赴;落實 預案,措施到位;明確責任層層落實;領導到位,堅守崗位;加強值班,通訊暢通;聽從指揮, 令行禁止。
經過壹夜緊急預防措施,361 井場、013 井場、 012 井場、004 井場......壹切正常,人員無傷亡,基地正常,生產正常,試氣、壓裂將繼續生產作業。此次抗洪抗汛救援,長和人再壹次實際行動證明,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具備頑強拼搏、不懼艱險的勇氣,我們具備萬眾壹心、共克時艱的精神,我們具備眾誌成城、不辱使命的能力。為默默奉獻在生產壹線的管理者和員工點贊!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