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召開2016年延北項目上半年生產總結分析會
7月上旬,斯倫貝謝長和油田工程有限公司在蟠龍基地召開2016年延北項目上半年生產總結分析會。
SCP 常務副總經理、延北項目前線總指揮全曉虎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延北項目前線HSE、延北項目前線指揮部、井工程、地學開發、地面工程部、建井工程部、完井工程部、 物資部外協保障等團隊以及市場經營部等負責人分別對各部門的工作做了匯報和總結分析。
會議對未完成2016年上半年延北項目前線建完井生產指標的各種原因做了深刻的刨析,對目前的前線生產管理進行了梳理,對完成全年建完井生產任務找出突破口,制定了切實可行的行動計劃。

會議要求延北前線在8月底前務必完成16口井的壓裂任務,11月底完成11口H井的鉆井任務,因而爭取延長油田更多的完井壓裂測試任務和鉆井任務,已實現SCP2016年更多的產值。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