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海珠江口盆地28/03合同區PY10-4-3井舉行開鉆儀式


2016年8月10日是見證歷史的時刻!中國海油、中海油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和博道長和石油有限公司的領導和同仁們,相聚在中國南海珠江口盆地28/03合同區PY10-4-3井海上鉆井平臺舉行開鉆儀式。
聯管會主席、中方聯管會首席代表楊夢雄,外方聯管會首席代表、博道長和董事長焦旭鼎及中海油服深圳分公司副總經理林長濃等成員參加了此次開鉆儀式。
楊夢雄在致辭中表示,南海項目是中海油與博道長和戰略合作的重要項目之壹,也是博道長和戰略布局的重要壹環,甲乙雙方要精誠團結,確保項目的順利實施。
焦旭鼎在致辭表示,感謝中海油、中海油服等多方的積極支持和協助,他肯定了PY10-4-3井鉆井作業各項的準備工作,並預祝PY10-4-3井順利鉆進。
隨後甲乙生產代表分別進行了表態發言,他們表示有信心完成PY10-4-3井的各項生產作業目標。
PY10-4-3井正式開鉆!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