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黨課培訓 喚醒黨章意識

在中國共產黨建黨95周年之際,全黨全面開展“兩學壹做”的重要時刻,2016年6月30日銀長隴黨委特邀自治區黨校姜 曉蕓老師為集團及子公司全體黨員分享了壹場內容豐富、生動的專題講座——《兩學壹做·做合格黨員》。此次講座,旨在加強黨員黨性修養,增強黨員意識。公司黨委成員、集團黨支部、SCP 黨支部、房產物業黨支部全體成員通過視頻、電話參加了這次黨課。

姜曉蕓老師開宗明義,“兩學壹做”著重解決什麽問題:壹是著力解決壹些黨員理想信念模糊動搖的問題;二是著力解決壹些黨員黨的意識淡化的問題;三是著力解決壹些黨員宗旨觀念淡薄的問題;四是著力解決壹些黨員精神不振的問題;五是著力解決壹些黨員道德行為不端的問題。

講述內容從三個部分展開,中國共產黨黨章關於黨的性質和黨員的基本定義;不符合黨員標準的現象;以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姜曉蕓老師以多樣化的形式解讀了“黨章”、“講話”,深入淺出,既生動又有深刻教育意義。

最後,黨委副書記李天輝要求,公司廣大黨員要以“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為標尺,以公司黨委制定實施方案開展後續工作。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