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113-延133天然氣合作區塊項目 召開領導小組第七次會議

經延長石油集團油氣勘探公司、研究院與斯倫貝謝長和溝通,雙方於2016年5月20日在SCP西安總部召開了延113-延133天然氣開發技術合作項目(以下簡稱“延北項目”)領導小組第七次會議。

會議開始,首先由延北項目開發總監Pierre Xu介紹了合作項目的整體工作進展及其面臨的挑戰事項,隨後項目副經理李世紅組織項目領導小組各成員對既定議案進行了審議。會議主要就2016年合作項目物資招標情況、項目實施協議關鍵考核指標、價格回顧商談結果,以及地面工程采氣作業基地和甲醇汙水處理廠新建事項進行了審議,同時就合作項目山1、盒8地層水平井實驗及其地面工程Hazop分析情況進行了討論。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