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道長和與中海油服 舉行中國南海珠江口盆地28/03合同區PY10-4-3井鉆井總包合同簽約儀式

2016年5月31日,博道長和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道長和”)與中海油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海油服”)在深圳蛇口新時代廣場舉行了中國南海珠江口盆地28/03合同區PY10-4-3井鉆井總包服務合同簽字儀式。

博道長和負責人曾嘉倫、副總經理王誌群、鉆井總監趙超、地質師王軍鋒、人事行政經理溫悅彬、財務經理王亞飛;中海油服市場總監余鋒、中海油服深圳分公司總經理許伯宏、鉆井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松民、鉆井事業部深圳作業公司經理黃少華、鉆井事業部鉆井工藝研究所經理楊鴻波、鉆井事業部鉆井工藝研究所項目經理李同會、鉆井事業部市場營銷壹體化合同主管張新平等領導、嘉賓13余人出席了儀式。

簽字儀式由博道長和溫悅彬主持。

王誌群首先發表致辭,他指出:在全球經濟風雨飄搖低迷、國際石油價格斷崖式下跌的艱難時刻,這壹份總包合同來之不易、彌足珍貴。博道長和重合同,守信用,勇於擔當,始終信守與中國海洋石油公司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南海珠江口盆地28/03合同區石油合同條款,在完成義務工作量的基礎上,開拓研究思維、改善儲量和產能測試,最終完成PY10-4-3井地質設計、鉆井、完井設計及相關的工程實施方案。中海油服是世界排名前列、亞洲最大的油田服務公司,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希望雙方精誠合作、精益求精、排除萬難、安全、高效地完成鉆井作業,實現雙贏。

隨後余鋒在致辭中強調,自2014年下半年起,中海油服由鉆井事業部牽頭,聯合中海油服其他業務部門,委派專業的技術團隊積極配合博道長和完成並優化各項設計方案,最終獲得博道長和的認可。中海油服始終以股東、客戶、夥伴、員工共贏為核心價值觀,秉承精心做好每壹件事的準則,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在雙方代表的見證下,曾嘉倫與許伯宏完成簽署中國南海珠江口盆地28/03合同區PY10-4-3井鉆井總包合同。隨後,雙方代表共同舉杯,預祝PY10-4-3井鉆井、完井、測試工作取得圓滿成功。

PY10-4-3井是博道長和邁向海洋的第壹步,也是長和實業集團戰略布局的重要壹環。自此,28/03合同區勘探開發工作進入實質性階段。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