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管理 服務至上

今年初,依據董事會制定的物業公司整體戰略,公司決策2016年繼續以提升服務品質,提高業主滿意度為主要目標,開展各項管理工作,提升管理品質,加強員工業務能力。
1、加強餐廳管理
2016年,物業公司進壹步加強餐飲質量管理,在繼續保持和不斷改善原有的良好管理體系和堅持執行ISO9001質量認證體系的基礎上,壹方面狠抓食品安全,做到對安全風險零容忍,另壹方面,通過聘請西餐廚師、面點廚師等方式,在各基地因地制宜,新增或改善菜品,提高業主就餐滿意度,提升服務質量,樹立良好的長和物業形象。
2、加強培訓體系
2015年,物業公司按照ISO9001質量認證體系,建立了完善的服務標準體系,並建立了自己的內訓師團隊,通過不間斷的循環培訓,加強下級員工對標準體系的執行能力,2016年,通過對上壹年工作的不斷總結,在原有的文字基礎上,公司提出了新的管理理念——可視化管理,將原有的服務標準由文字標準轉變成圖片或者視頻標準。在這個基礎上,由內訓師團隊,將服務標準通過視頻錄制,轉變成標準培訓課程,下發至其他員工,讓員工可以隨時接受視頻培訓,不斷鞏固培訓成果,最終轉化成執行力,更好的為業主服務。
3、績效考核落到實處
各物業部在建立服務標準的同時,依據服務標準建立了簡單有效的績效考核方案,通過不斷的培訓,在壹線員工中不斷貫徹服務標準,同時,通過績效考核,不斷的發現問題,分析問題,再通過不斷的培訓,改善存在的問題,通過不斷的改善,服務品質必然越來越好,不斷提升業主體驗。
4、註重細節提升品質
近期,物業部緊抓服務細節,抓管理,西安物業部在良好的執行了庫房管理標準的基礎上,近期內,逐步開始執行並不斷完善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標準,所有出入庫的食材嚴格按照管理標準核實,確保原材料新鮮、衛生、無汙染,另壹方面,通過建立食品留樣管理標準,保持食品的可追溯性,為業主提供更優質更衛生的餐飲服務,上個月,各物業部集中安排了形象禮儀的培訓,加強管理物業員工形象和禮儀,壹切以為業主提供更優質服務為目標,加強管理,提高標準。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