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隴石化黨委召開2016年第壹次黨委會

2016年5月4日,銀川市長隴石化實業有限公司黨委2016年第壹次工作會議在銀川召開,黨委書記馮少康, 副書記李天輝,組織委員李青,組織委員全曉虎,宣傳委員陳德彥等5名黨委班子成員參加了會議。SCP黨總支、集團黨支部、房產物業黨支部書記列席此次會議。

會議第壹項內容,由黨委宣傳委員陳德彥同誌帶領全體與會人員共同討論學習了《關於在開發區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實施方案》。

會議第二項內容,黨委書記馮少康同誌對各支部開展《新黨章》學習提出了具體要求。

會議第三項內容,黨委書記馮少康同誌宣讀了銀川市開發區轉發的《關於做好全區非公企業“雙強六好”黨組織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推薦工作的通知》,要求黨委及各支部在深入領會文件精神,按標準分別推薦優秀黨務工作者及優秀黨員人選。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