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座談 解惑答疑 SCP(延安)鐮刀灣采油作業區壹線管理紀實
2016年3月17日至19日,SCP(延安)鐮刀灣作業區經理張玉林帶領作業區生產、安全、綜合辦相關人員針對各井區偏遠井站、大站大庫員工的生產生活實際情況進行了走訪。本次走訪主要對三個井區共 6 個井站開展了“民生”調查, 通過與員工親切交談、傾聽員工們的訴說、傳遞公司啟動會會議精神、關鍵操作親自示範、事故案例分享、基礎工作檢查、召開座談會等形式為員工們排憂解難、分析當前形勢,為員工鼓足幹勁。
座談會上,張經理對每壹位員工和井區領導提出的問題都做了壹對壹解答,並要求HSE部門對每項問題進行記錄,跟 進整改進度,同時做了如下要求:
始終嚴把安全環保關。壹是每壹位員工都是家裏的頂梁柱,在做每件事之前先進行風險識別,確保自身安全;二是井區 幹部務必勤上井站幫助排查、消除隱患;三是各位員工要加 強自身的學習,緊跟時代步伐,轉變觀念。
始終嚴把成本控制關。在國際油價低迷的今天,每位員工必 須要從每壹張紙、每壹度電、每壹個零件、每壹臺設備抓起, 樹立良好的節約思想,目前存在最大的問題就是人員和材料 成本,各項生產用料出現質量問題各井區必須及時與相關部 門溝通,購買合格的產品。
始終嚴把交通安全關。針對油區道路的特殊性,無論油罐車 還是配屬車輛必須按規定路線、規定速度行駛,不允許駕駛 員帶情緒上路、開“英雄車”,對於不服從管理的駕駛員, 絕不姑息。
始終以傳、幫、帶的方式管理員工。井區幹部必須以身作則, 帶頭幹活,對於管理有難度的井站,輪流駐站幫促指導,與 員工交流排除困擾。
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將有限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在面對目 前油氣行業的嚴峻形勢,公司沒有裁員、沒有降薪,還實行 了壹套行之有效的績效考核制度,為了激勵每壹位員工勞動 與報酬成正比,在公司更好地發展。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