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研討 構建藍圖
2016年1 月16日,長和實業集團戰略研討會在西安辦公室舉行。董事長焦旭鼎、各公司高層出席會議。

長和置業、長和酒業、長和金融、長和精品酒店、長和集團戰略宣講人先後就遠景、使命、目標,外部環境分析,行業標桿企業情況,內部環境分析,戰略 發展規劃,戰略實施與控制,進行了詳細闡述與匯報。

高起點繪就企業發展藍圖,長遠的、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發展戰略規劃,能夠對企業的發展起到很好的指導性作用,同時,提高企業的凝集力,使員工自覺融身於企業的發展目標中,群策共力。

董事長表示, “長和實業20年的發展,得益於戰略規劃的高瞻遠矚、適時調整,風險勘探成就項目聯管,工程聯手組建 SCP,與國際油服公司接軌簽約天然氣開發項目,探索多元化布局金融、物業、酒業等,每壹次戰略調整都為長和實業迎來了新的發展契機”。

會議中,與會高層們就各自意見與各公司、各項目匯報人進行了溝通和交流,並達成共識:三年至五年戰略規劃書,基本清晰了各版塊發展目標,具有很好的指導性和前瞻性。

“各戰略規劃書要繼續細化完善,要進行戰略分解,要對主要管理人員進行宣講學習,只有思想統壹、目標壹致,才能為戰略目標的實現奠定基礎”,董事長指出。

會議最後,董事會辦公室負責人向與會人員進行了 2016 年集團公司管理模式及組織架構講解。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