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愛心 情湧長和 傳遞溫情 托起希望


奉獻愛心 情湧長和 傳遞溫情 托起希望

——SCP鐮刀灣作業區組織獻愛心捐助活動紀實

SCP鐮刀灣作業區  羅寧

        楊冠丁,男,38歲,系鐮刀灣採油作業區金洲勞務派遣員工,自SCP接手鐮刀灣採油作業區業務承包以來,該員工工作兢兢業業,恪盡職守。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2015年9月20日晚,該員工突感不適,隨後被緊急送往延安附屬醫院進行救治,經醫院檢查確診為肝硬化,僅半個月時間的治療醫藥費已經高達萬元。醫生告知,目前只能採取保守治療來減輕痛苦,而每天高昂的醫藥費對於原本經濟條件就十分拮据的普通農村家庭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以打工為生的主要經濟來源也因身體狀況中斷了,妻子為了照顧丈夫也辭去了原有的工作,現在沒有經濟來源的他們十分無助。SCP是一個富有真情和愛心的集體,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為了能多給楊冠丁一份希望一份信心,真正詮釋“病魔無情,人間有愛”的中華傳統美德。經SCP鐮刀灣作業區領導班子以及SCP鐮刀灣黨支部商議,決定在作業區範圍內開展獻愛心募捐活動。

       2015年9月30日,以“奉獻愛心,情湧長和,傳遞溫情,托起希望”為主題的募捐活動的倡議書在全作業區範圍內展開宣傳,引起SCP作業區以及鐮刀灣甲方監督部相關領導的高度重視,本次捐款以平等自願為原則,大家積極回應倡議書的號召,人人參與,表現出了極高的熱情。

       2015年10月5日上午,SCP鐮刀灣作業區組織開展以“奉獻愛心,情湧長和,傳遞溫情,托起希望”為主題的募捐活動。首先作業區領導發言強調,不管是SCP員工,還是金洲派遣員工,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們因工作相聚於此,因緣而結識,病魔無情,長和有愛,捐款不分多少,善舉不分先後,貴在有份愛心,只要我們人人獻出一份愛,我們的員工——楊冠丁就多了一份與病魔抗戰的勇氣和信心。

捐款活動有序不紊進行,此次捐款也吸引了一部分地方企業代表前來為楊冠丁捐款,希望他早日擺脫病魔的折磨,早日康復,本次累計捐款11748(壹萬壹仟柒佰肆拾捌元整)。

       此次獻愛心捐助活動為楊冠丁籌措了一批救助資金,以我們微薄之力傳遞愛的希望,讓這個受創的家庭感受到SCP的一絲絲溫暖,幫助他們樹立起戰勝病魔的勇氣和信心。同時,本次活動也讓我們這個團體更加和諧、更加友愛、更加團結。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