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原空軍參謀總長、原石油公社社長李億秀訪問長和實業


2015年9月上旬,韓國原空軍參謀總長、原石油公社社長李億秀,長和實業韓國事務名譽顧問金秀卿一行訪問長和實業。

李億秀先生、金秀卿先生是長和實業的好朋友,2009年,長和實業啟動海外專案,謀求戰略合作夥伴,探索國際專案,其中韓國專案(海上原油運輸、海上鑽井平臺等)是重要項目之一。專案談判、考察階段,長和實業高層與之進行多次拜會與互訪,雙方建立了良好的友誼。

此次訪問長和實業,李億秀先生表示,“看到了一個發展中的長和實業,不僅在油田勘探、油氣田工程服務方面啟動了新專案,而且在其他領域也有了好的開端。”長和翡翠酒莊建設、葡萄園培育讓李億秀先生有了新的感受。

金秋9月,正值葡萄成熟之際,在集團公司黨委書記馮少康、長和翡翠酒莊總經理陳德彥的陪同下,李億秀先生一行饒有興趣的參觀了翡翠酒莊、葡萄園,詳細瞭解了酒莊的建設規劃、工程進度、葡萄品種、種植情況等。期間,一行人品嘗了長和翡翠精心培育出的葡萄的美妙滋味。

李億秀先生祝願長和實業,事業蒸蒸日上,一帆風順!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