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翡翠酒莊主體工程順利封頂


2015年10月5日,長和翡翠酒莊主體工程順利封頂。

    長和翡翠酒莊地處寧夏賀蘭山東麓釀酒葡萄種植的“黃金地帶”,這裡以其絕佳的高海拔、多乾旱、多沙礫、強光照、大溫差、少雨量以及大蒸發的氣候條件成為中國乃至世界釀酒葡萄最佳產區。正因為如此,長和翡翠酒莊專案堅持“原料基地化,基地品種化,品種區域化”的原則,在2015年全面打造較具規模的釀酒葡萄種植與葡萄酒釀造的品牌酒莊。
    自長和翡翠酒莊專案啟動以後,專案組團隊周密部署,分工協作,積極開展各項前期工作。完成了專案立項審批、專案公司註冊、酒莊建築規劃設計、酒莊施工圖設計、建設用地取得、專案報建報批、場地“三通一平”、施工隊伍商務談判等各項工作。

    長和翡翠酒莊設計產能是600噸/年,其中幹紅葡萄酒420噸,幹白葡萄酒及起泡酒180噸。長和翡翠酒莊將引進國外先進釀酒工藝及先進設備,向世界展示獨具“中國元素”的葡萄酒。

2015年,我們已完成1000多畝釀酒葡萄基地的建設。涉及釀酒葡萄品種有:赤霞株、梅樂、黑比諾、霞多麗等國內外普遍認可的大品牌,也有品麗株、小味兒多、瑪律貝克、馬瑟蘭、小芒森、維歐尼等產區表現良好的品種。完成園區道路系統、滴灌系統、防風林帶建設以及生產設施、生活設施配套等。酒莊建築在功能上以葡萄酒生產為主,兼具部分參觀與接待功能。主要生產空間按照工序一字排開,參觀流線及協助工具,充分利用空間高度與生產流線相伴而行,使得整個葡萄酒生產過程得到充分展示。

長和翡翠酒莊總經理陳德彥、副總經理梁學軍等領導出席此次封頂儀式。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