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执行副总裁朱伟林会晤集团董事长焦旭鼎



2015年8月5日,應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朱偉林邀請,長和實業集團董事長、博道長和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長焦旭鼎一行到訪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雙方在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會議室舉行了座談會。

     會議伊始,焦旭鼎董事長首先向中海油領導層介紹了長和實業集團的背景、業務範圍、技術能力和發展規劃。焦董事長著重闡述了與中海油合作的南海珠江口盆地28/03開發區塊工作進展、前景和面臨的挑戰。朱總不時就自己關心的問題與焦董事長交換意見後表示:中海油在對外勘探開發合作過程中,始終秉承“雙贏”的方針,希望雙方共同努力,開拓新思路,加強技術研究,利用當前油氣田工程服務價格下滑的有利時機,推進28/03區塊勘探開發工作。 

會議中,中海油其他與會領導就28/03區塊PSC相關事項、儲量證實、產能測試、試生產/試采開發等議題與丁總及隨行人員進行了深入討論。 

最後,朱偉林表示,作為合作夥伴,中海油各部門對28/03合作區塊下一階段的各項工作都將予以大力支持,共同努力將油田開起來。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