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翡翠酒業召開2015年上半年總結會

2015年7月15日上午9點,長和翡翠酒業公司在銀川召開2015年上半年工作總結會。會議由酒業公司總經理陳德彥主持,長和翡翠酒業董事長張豔麗、副總經理梁學軍及公司全體員工參加了本次會議。

會上,公司高層領導、部門經理、員工分別對2015年上半年工作開展情況及下半年工作安排進行了總結和彙報。

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長和翡翠酒業2015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況如下:

1、完成了一期工程項目內容和設計圖紙確認 。

(1)建築平面總圖佈局的確認,變動了鍋爐房和配電室的位置;

(2)對建築層高和貨物的垂直運輸方案進行了優化方案的討論,最終確認了現在坡道取消的方案;

(3)對地下室的通風方案進行了3種方案效果比較,選定了現在的方案;

(4)對一號成品庫穹頂施工方案和造價進行了多次的討論和優化,形成了造價的最終方案;

(5)水電和工藝管線的方案設計。

2、完成和補辦了施工前手續及相關工作 。

(1)施工許可證的辦理;

(2)臨時用電的申報和施工;

(3)地勘增補測點和基坑承載力檢測,高程補測;

(4)圖紙的交底和洽商變更。

3、基坑驗槽的完成,重新排定施工計畫,土建工作取得階段性進展。

4、完成了酒莊工藝方案,並提交董事會通過。

5、完成了酒莊的設備選型方案,並報董事會通過。

6、完成了2015年酒莊的合同事項,並報董事會通過。

7、編制完成了2015年生產計畫,報陳總和董事長等待批准。

8、編制了公司品質手冊和相關22項管理制度的初稿。

9、將週邊配套專案分成7個子項目責任到人,保證工期。

最後,公司董事長張豔麗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部門工作取得的成績,同時明確了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重點和努力方向。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