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隴石化黨委召開2015年第二次黨委會


2015年6月30日,銀川市長隴石化實業有限公司黨委2015年第二次工作會議在銀川召開,黨委書記馮少康,副書記李天輝,組織委員李青、全曉虎,宣傳委員陳德彥及紀檢委員杜亮等6名黨委班子成員參加了會議。SCP黨總支、集團黨支部、房產物業黨支部成員列席此次會議。

會議第一項內容,由各黨支部(黨總支)就《創建星級黨組織(銀開企黨發[2015]9號檔)》落實情況進行了彙報。自第一次會議結束後,各黨支部(黨總支)均組織召開了黨員大會,學習了檔要求並落實了各項工作負責人,並已逐步開展了各項創建活動。馮書記對SCP 黨總支的做法提出了表揚,建議黨委將經驗推廣擴大。

會議第二項內容,由各黨支部(黨總支)向長隴石化黨委彙報2014年10名預備黨員的基本資訊、轉正考核過程。黨委成員一致表決通過了各黨支部(黨總支)關於接收10名預備黨員為正式黨員的會議決議,同時對2015年入黨積極分子發展工作做了部署。馮書記指出,發展黨員關鍵要重品質,不求數量,成熟一個發展一個,各黨支部(黨總支)要切實做好入黨積極分子培養工作。

會議最後,馮書記做了下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各黨支部(黨總支)進一步加強星級黨組織創建工作,列出工作計畫,互相通報創建進展情況,不斷推廣好的經驗方法。同時,要求各黨支部(黨總支)克服公司經營地點多、面廣、分散等條件限制,借助現代化通訊工具集中組織黨員同志,以視頻、電話等各種形式積極活躍組織生活。馮書記還要求各黨支部(黨總支)加強黨員日常學習開展,不斷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習總書記主要論述及黨章等材料,要加強黨性建設,用思想武裝頭腦。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