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延北專案蟠龍基地召開6月安全大會

2015年7月1日上午,SCP延北專案蟠龍基地召開6月安全大會, 斯倫貝謝IPM OI經理Juan Carlos Lopez, IPM 井工程經理 OscarRemreirez, OI 發展經理 Eddy van der List, IPM中國區技術總監梁慶建, SCP建完井經理Kamel EI kholy, 延長項目經理Ralf,QHSE 經理 Amir Heshmat 以及蟠龍基地的所有員工參加了會議。

會議開始前,Amir對到會的客人做了一一介紹,斯倫貝謝 OI 發展經理Eddy講到,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做“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意思是社會在發展,後人終究會超過前人的。“我們此次來訪的目的就是來説明大家,希望我們年輕一代能夠迅速的成長起來,將來能夠更好地勝任越來越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此次會議是由QHSE經理Amir主持召開,會議主要涉及了四個部分的內容。

第一,對Stop卡的統計情況。Amir指出從5月22日至7月1日,蟠龍基地共收集了30張卡片,由蟠龍基地LPT小組從中評選出了兩張品質最好的,分別是前線指揮部副總指揮殷錦濤和行政專員曹翠,Juan Carlos為他們頒發了獎品並合影留念。

第二,對P&AM Pro獎項介紹。Amir談到,“在斯倫貝謝,IPM Pro是對“卓越”的獎勵以及對專業、敬業、責任心和成就的表彰。項目能否成功運作與個人以及團隊的持續努力息息相關,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P&AM員工為公司做出貢獻;大多貢獻是在預期之中,一些是突出的,還有一小部分是卓越的。而P&AM Pro獎勵就是為那些有卓越貢獻的人們所設定。在2014年我們SCP就有一部分人員獲此殊榮,他們分別是前線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趙小校和駕駛員李強。之後由Ralf 和Kamel分別為二人頒獎。Ralf 和Kemel對他們過去一年的工作成績給予了高度肯定,並以駕駛員李強為例,講述了他由於對駕車的嚴謹,避免了一次高風險行程,號召所有駕駛員向他學習,當有任何不利於駕駛安全的因素時,都應該學會說“不”,這樣既是對自身安全的負責,也是對乘客的安全負責。

第三,對全球行車管理中心(GJMC)的介紹。Amir談到,“2015年5月1日,SCP開始在延北專案啟用GJMC(馬來西亞客服中心)。目前接受該行程管理的車輛包括16輛輕型車及7輛重型車。之後,還會有12輛延北專案車輛及3輛葉岩氣專案車輛被納入GJMC管理範圍。啟用GJMC,最直觀的效益體現在,總行駛里程數降低了16%,同時夜間駕駛數量降低了25%。總之,GJMC使SCP受益頗多。

第四,給員工分享機械吊裝事故。Amir說,最近斯倫貝謝公司發生了一起機械吊裝事故,導致一名員工死亡,究其原因主要是作業前未做吊裝計畫,也沒有召開安全會議。他要求SCP所有與吊裝作業相關的人員,在吊裝作業前,一定要做吊裝計畫並召開安全會議,確保每個員工都瞭解作業中的風險。隨後Eddy又形象地通過手勢向我們描述了事故的詳細過程,告訴我們原本這個事故是可以避免的。

 對於此次安全大會的召開,最根本上是要大家明白,在任何的作業中,安全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講都至關重要。“安全生產,人人有責”,這是我們常喊的一句口號。安全大會的目的也是為大家時刻敲響警鐘,提醒我們任何時候都不可麻痹懈怠。既要指出當前的問題所在,也要鼓勵那些正確的,將安全放在首位的行為,希望我們都能做到人人講安全,事事為安全,時時想安全,處處為安全。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