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隴石化黨委召開2015年第一次黨委工作會議



        2015年5月26日,銀川市長隴石化實業有限公司黨委2015年第一次工作會議在銀川召開,集團黨委書記馮少康,副書記李天輝,組織委員李青,宣傳委員陳德彥及紀檢委員杜亮等5名黨委班子成員參加了會議。SCP黨總支、集團黨支部、房產物業黨支部成員列席此次會議。

        會議認真總結了2014年黨委工作情況並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計畫,全員表決通過。同時,由李青同志宣讀了銀川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下發的《創建星級黨組織(銀開企黨發[2015]9號檔)》,黨委書記馮少康指示,各總支、支部須按照檔要求做好相關工作,積極促進長隴石化黨委達成一星級黨組織建設。

        最後,會議對2014年發展的10名預備黨員轉正考核工作做了要求,馮少康指出,各總支、支部在預備黨員轉正考核時要嚴格執行《黨章》相關要求。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