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翡翠酒業、酒莊第一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順利召開


酒業董事會

2015年5月16日上午,長和翡翠酒業第一屆第一次董事會在銀川召開。會議由長和翡翠酒業董事長焦旭鼎委託董事張豔莉主持,董事焦旭輝、曾嘉倫出席會議,葡萄酒專家李德美老師也出席了會議。

與會董事認真審議並通過了長和翡翠專案管理模式、生產建設計畫、投資預算等預案,對公司戰略規劃開展了深入探討。

針對長和翡翠戰略規劃,各位董事認為長和翡翠酒業在對酒莊、葡萄園建設的高標準要求對企業的發展具有較強的優勢,但由於進入行業時間短,對市場缺乏深入的瞭解,建議對企業願景、目標仔細斟酌確定;對市場的需要進行充分的調研,確定長和翡翠酒的目標市場;對自己的產品要有準確的定位,確定長和翡翠酒的品牌價值。同時,對葡萄園管理要求使用現代化科技,大力推廣葡萄園種植標準化,管理平臺化,不僅僅是簡單的模仿,需要因地制宜、創造長和獨特的品牌。

本次董事會會議開得非常成功,必將助推長和翡翠酒業向著既定目標邁進。

 

酒莊董事會

2015年5月16日下午,寧夏長和翡翠酒莊有限公司第一屆第一次董事會在銀川召開。

董事會由董事長張豔莉主持,董事焦旭輝、陳德彥出席會議,公司副總經理梁學軍、李青,副總經理助理張永林,董事長秘書吳麗瓊等列席了會議。

董事會會議緊緊圍繞長和翡翠酒莊專案組織架構、工藝方案、設備採購方案、授權模式等議案進行了認真審議。

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了公司組織架構、酒莊總規圖、工藝方案、設備採購方案、酒莊2015年合同事項以及長和翡翠酒莊授權體系檔等。董事會會議要求:公司管理層在酒莊設備採購中,要結合酒莊總體戰略,充分考慮設備成套性和系統化。

本次董事會會議明確了長和翡翠酒莊公司2015年工作目標,通過了相關方案,確定了管理架構及其授權,必將有力促進長和翡翠酒莊2015年各項目標的順利完成。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