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援助之手 奉獻一份愛心


近日,SCP採油工程部現任交油班班長孫國峰,在工作時突然昏迷,隨即被送往當地醫院,後轉寧夏醫科大學附屬心腦血管病醫院,經醫院確診為腦溢血。

孫國峰自2002年2月進入公司以來,一直兢兢業業、恪盡職守,長期堅守在工程作業一線,為公司的發展做出了自己的貢獻。目前,醫院正在進行救治,但是巨額的醫療費用使孫國峰家人一籌莫展。

病魔無情,人間有愛,長和實業一直都是一個充滿愛心和溫暖的大家庭。

2015年5月12日,集團文化傳媒部發起並組織了主題為“伸出援助之手、奉獻一份愛心”的捐款活動,各機關及專案基地員工積極參加,奉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此次募捐活動,籌集捐款65438元:西安機關15000元、銀川機關4800元、大樑灣作業區22966元、蒲河區塊2740元、福愛爾750元、延北項目12944元、鐮刀灣作業區3988元、葉岩氣項目2250元。

讓我們共同祝願孫國峰早日康復。

我們節選了“大樑灣”、“延北”兩篇捐款小記,讓我們從透過字裡行間來感受長和實業大家庭的溫暖。

 

溫暖之“大樑灣”

2015年5月12日,大樑灣作業區員工在作業區領導的號召下,參與了為孫國峰同事獻愛心募捐的活動。同事們紛紛慷慨解囊捐款相助,再次譜寫了一曲愛的樂章。一時間,愛的暖流彙聚在作業區。

病魔無情,人間有愛,為體現公司的人性化關懷和企業大家庭的溫暖,挽救寶貴的生命,經作業區領導研究決定,向作業區全體幹部員工發出愛心募捐的倡議:為遭遇不幸的孫國鋒同事伸出您的友愛之手,獻上一份愛心,我們的點滴之助,會為一位身處病危的人增添一分生的希望。

14時30分,辦公樓前人頭攢動,募捐活動開始。大家列隊聆聽募捐活動倡議書後秩序井然的排起長隊,踴躍募捐。作業區各井區與集輸隊在井區部同時進行。

雖然你我可能不曾相識,但是因為有緣讓我們聚在一起,因為有愛讓我們相互關懷,雖然我們獻出的只是微薄之力但我們願與他共度難關。

“同一個團隊,同一個聲音,同一個信仰”, 大愛無疆,讓我們共同祝願孫國峰同事早日康復!

 

愛心之“延北”

近日,SCP延北專案前線得知一線老員工孫國峰因在工作中突然暈倒,送往醫院後被確診為腦溢血,病情嚴重,需巨額醫療費來醫治這個消息後,延北專案前線常務副總指揮趙小校第一時間組織延北專案前線各單位領導召開愛心募捐動員會,要求各單位認真組織落實本次愛心募捐活動。

病魔無情,“延北”有愛。2015年5月13日早晨9:00,由SCP延北專案前線指揮部組織的愛心募捐活動準時在延北前線籃球場舉行。延北專案前線指揮部副總指揮殷錦濤主持了本次募捐,在募捐會上首先由延北項目前線常務副總指揮趙小校致辭,他代表延北專案前線對孫國峰這位老員工、老同事的病情深表示慰問,並倡議前線員工獻一份愛心,好讓孫國峰早日康復。延北前線各單位積極回應並參與,募捐會場的的人員有:SCP前線指揮部人員、井工程延北前線人員、HSE延北前線人員,弘和、固井隊、壓裂二隊、長和物業等團隊。最終共籌得善款12944元,大家為孫國峰的早日康復盡了一份薄力。

雖然這次愛心募捐活動已經結束了,但開展這次活動的意義是重大的,它不僅表明了員工之間互相關愛的情感,更表明了公司對每位員工負責的態度。在此,我們要感謝參與這次愛心募捐活動的全體員工,感謝你們為孫國峰付出的這一份愛心!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