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舉辦迎五一趣味運動會


“五·一國際勞動節”之際,為了增強員工身體素質,豐富員工業餘文化生活,緩解員工的緊張工作節秦,滿足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宣導健康的文化生活習慣,建立和諧勞動工作環境,同時,促進一線職工間的相互交流促進部門與部門之間,員工與員工之間的聯繫,增強團隊凝聚力,SCP在大樑灣作業區倒班點和延長專案蟠龍基地,舉辦“五·一趣味運動會”。

SCP大樑灣作業區邵粱基地运动会

4月30日上午,大樑灣作業區籃球場舉行運動會開幕式,特邀作業區領導班子成員參加。在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伴奏下參賽運動員列隊入場,作業區領導劉志經理講話,鼓勵參賽運動員賽出風格、賽出精氣神,隨後裁判與運動員代表宣誓,賽會組委會耿麗莉主任宣佈運動會開始。此次活動全作業區各部門職員踴躍參加,運動會設置了籃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繩、踢毽子、呼啦圈、象棋及小遊戲等比賽項目。

競賽中,參賽同事八仙過海各顯其能,個個颯爽英姿,也湧現了一批巾幗不讓鬚眉的“女漢子”們。羽毛球、乒乓球比賽場上,看著強勁飛舞的球,比賽人員快、准、狠,球球打的對手無力招架,他們憑著精湛的球技毫無懸念地拿下了優勝;象棋比賽高手雲集,撲朔迷離;籃球賽場上,兩隊人員盡情施展球技,運球、過人、上籃一氣呵成,隊員們你爭我奪,互不相讓;再看看拔河比賽,那才叫激烈萬分,個個精神抖擻,鼓足士氣,團結一起爭奪第一。 

每個比賽場地緊張熱烈、妙趣橫生、笑聲不斷,掌聲、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踢毽子比賽時,挽起褲腳,腿腳一起一落,彩色的毽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呼啦圈比賽,呼啦圈在參賽者的腰間輕盈的旋轉,瞧,有的還轉著呼啦圈漫步行走;跳繩比賽,大家穩健有序、灑脫自如的起跳,步伐輕盈。每位參賽人員熱情高漲,拼盡全力、勇奪冠軍。

五月,是勞動者的盛日。勞動者用自己有力的雙手創造財富,用自己的雙腳走出一個個奇跡,用智慧編織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五· 一”是勞動者自己的節日。勞動最光榮,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向所有的勞動者致敬,為我們的勞動者歡呼!

延北專案蟠龍基地運動會

在這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的季節,SCP延北專案自2015年2月28日啟動至今18支鑽井隊陸續開鑽,鑽井完井7口,同時在這短短的2個月內延北項目分別成功壓裂出氣YB282H -01井、YB360H -03井、YB369H -01井,伴隨著這一份喜悅的心情,我們以飽滿熱情歡聚一堂迎來“延北前線五·一趣味運動會”。

此次趣味運動會是為了推進延北專案前線團隊建設,豐富員工的文娛生活,增強延北項目前線作業共同體的團隊之間、員工之間的溝通與交流;同時也是為了充分展示延北前線員工勤奮敬業、團結拼搏、挑燈夜戰、決勝延安的精神風貌;也是通過“五·一趣味運動會”這個平臺使延北前線作業共同體成員單位在生產組織、應急保障上達到密切配合、協同作戰、和諧共處的前線作業氛圍。

本次五一趣味運動會的宗旨是友誼至上、團結協作、自願參與、安全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水準。活動分為團體和個人共11個項目。其中,我們特別邀請了延長油田蟠龍採油廠籃球隊、中原鑽井一公司籃球隊、宏華鑽井籃球隊、華美瑞和籃球隊。

這次“五·一趣味運動會”的成功舉辦不僅得到了延北項目前指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蟠龍採油廠和各井隊所在公司的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持與協助,更重要的是通過這次運動會使我們與延長油田蟠龍採油廠以及各井隊加深了溝通和瞭解,為以後延北前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