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50009鑽井隊順利開鑽


2015年4月29日11:45分,伴隨著SCP延北項目總指揮趙小校的一聲令下,SCP-50009鑽井隊正式開鑽,這標誌著SCP在YB項目第一支屬於自己的鑽井隊正式投產。

回顧兩個多月的籌備期,真是感慨萬千,總的來說,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SCP-50009隊順利開鑽,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勝利。

自2015年3月12日開始,第一車貨到達YB114井場,由於天氣回暖,道路翻漿嚴重,車輛無法通行,這極大地影響了施工進度。我們秉承革命老區的光榮傳統,不怕苦,不怕累,一路高歌向前進,連夜搶通了通往井場的路,看著車輛順利進入,累,也是甜著的。

2015年3月23日,所有設備進入井場,正式開始安裝。看著滿井場的設備大家都有點擔心,配套安裝設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再加上以前也沒有人接觸過50DBS,有憂慮是正常的。專案領導親自上陣,不斷地與宏華的技術人員商討相關的配套方案,一遍遍的修改,一遍遍的嘗試,基礎成型,後機房成型,井架底座成型,上千件設備附件在我們辛勤勞作的工人手中一點點組裝起來。這一刻,所有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2015年4月10日,井架組裝完畢,開始試起井架,滿心歡喜迎來的卻是當頭棒喝,試起失敗,上部大繩跳槽,陰霾頃刻填滿了我們的心房,劇情並沒有如想像般順利發展下去。SCP建井工程部副經理張軍發身先士卒,親自爬上井架,指導工人更換跳槽大繩,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烈日當空,工人們滿心憤懣,多少個日夜的努力難道真的就只是失敗嗎?不,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我們,我們是戰無不勝的長和人。下午三點大繩更換完畢,第二次試起開始,揪心的時刻,伴隨著機器的轟鳴,井架緩緩升起,階段性的勝利就像飄揚在井架頂端的紅旗一樣,隨風飄揚。這一天的飯是最香的,這一天的覺是最踏實的。

2015年4月25日,所有管線、設備安裝完畢。第一次設備聯合運轉成功,大家並沒有歡欣慶祝,反而是更加忙碌的監測每一個設備的運轉情況。夜,漸漸的覆蓋了大地,我們的井場燈火通明,工人一絲不苟的記錄每一個出現的問題,虛心向宏華的專家請教,一遍遍查看對比參數,這是一個安靜的夜,這是一個不眠夜。

2015年4月29日,激動地時刻終於來臨,彩旗飛揚,每個人臉上都閃現著熠熠光輝,見證奇跡,這是長和歷史上濃重的一筆。開鑽,順利開鑽,將近兩個月的努力終於在這一天得到了印證。一種安排的結束是另一種安排的開始,前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堅信勝利依然屬於我們。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