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副省長姜鋒會見延長石油、斯倫貝謝及SCP訪問一行


2015年4月30日,陝西省主管工業副省長姜鋒在陝西省政府會見延長石油集團、斯倫貝謝及SCP訪問一行。延長石油集團董事長沈浩、總地質師王香增,斯倫貝謝公司IPM總裁Rajeev、IPM副總裁Francis、中國區總裁許成祝、北亞區作業副總裁Luca, SCP董事長焦旭鼎、副總經理Ralf、Kamel等參加了此次會見。

首先,姜鋒副省長熱烈歡迎了此次延長石油集團、斯倫貝謝及SCP訪問一行。隨後,延長石油集團、斯倫貝謝和SCP向姜鋒副省長分別介紹了各自公司的經營能力、技術能力和目前的發展狀況,延長石油集團和斯倫貝謝主要就延113-133天然氣開發合作專案的進展情況進行了介紹。斯倫貝謝與SCP希望陝西省政府在具體業務方面能夠給予相關支援。姜鋒副省長表示,陝西省政府很願意加強對斯倫貝謝以及SCP的深層次瞭解, 並將就延長石油集團、斯倫貝謝和SCP三方通力合作的延113-133天然氣開發合作項目給予大力支持,積極協調專案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為天然氣開發合作項目鋪平道路。

雙方還討論了陝西省與斯倫貝謝公司其他方面的合作契機。最後,會見在愉快的氛圍中結束。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