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 舉行延安姚店能服基地開工奠基儀式


壹年之計在於春,2015 年 3 月15 日,SCP 舉行延北項目姚店油服基地開工奠基儀式。延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左新文,SCP總經理陳建新,深圳輕工產業園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光亮出席開工奠基儀式。

第壹鏟子挖下去再翻上來,項目迎來了正式開工,但這看似簡單的開工背後,正是緣於SCP與西安長和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從春節前就開始的各項準備工作。為了紮實推進項目落地建設,保證3 月開工,SCP 和西安長和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積極協調準備,及時解決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各種困難和實際問題,從基礎設施建設到項目審批手續,目標只有壹個——順利開工。
SCP 姚店能服基地項目占地101613 ㎡,建設服務鄂爾多斯盆地油氣田勘探、開發及生產管理的集辦公、培訓、科研為壹體的綜合性服務保障基地。項目總投資8 億元人民幣,主要建設內容包括技術研發和實驗區,鉆井完井設備與工具維護保養區,特種設備與車輛維護保養區,試壓、固井、壓裂增產的實驗區等,總建築面積99742 ㎡,其中項目壹期37470 ㎡,計劃於2015 年12 月底建成並投入使用。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