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寧夏區分行副行長金大釗壹行到訪SCP


2015 年3 月25 日至27 日,建設銀行寧夏區分行副行長金大釗、授信審批部總經理宋偉、營業部總經理劉鋒、審批人方鐵麗等建行領導壹行訪SCP,對SCP 西安總部、延北項目壹線作業區展開了為期三天的考察訪問。斯倫貝謝中國區總裁許成祝,SCP 董事長焦旭鼎、總經理陳建新、常務副總經理全曉虎,副總經理Kim、高級財務總監施菊英,長和實業集團副總裁焦旭輝等領導熱情接待了訪問壹行。

3 月26 日,雙方在SCP 行政樓舉行溝通會議。焦旭鼎首先向金行長壹行表示歡迎和感謝,並預祝此次建行領導的訪問順利、圓滿,他希望通過彼此充分的溝通與交流,雙方可以增進互信、增進了解,促進雙方進壹步的合作。隨後,全曉虎向金行長壹行詳細介紹了SCP 目前的運行情況、組織架構、合作模式和戰略規劃。針對IPM/SPM 模式、姚店基地建設等具體問題,金行長不時向焦旭鼎詳細詢問,認真了解情況。接下來,Kim 介紹了SCP 當前的財務及資金需求情況。建行審批人方鐵麗也談到了建設銀行現在的信用額度等情況,並表示SCP 目前的信用評級是非常高的。
最後,金行長表示,此次建行寧夏區分行到訪SCP,旨在了解客戶發展情況,更要了解客戶的所需所想。他談到,銀行與企業的關系,不能停留在錦上添花的階段,而要真正做到雪中送炭,著力促進企業發展。他此次帶領建行團隊,實地考察SCP 的發展狀況,就是要增進互信,為雙方下壹步更大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礎。隨後,金行長壹行參觀了SCP 西安辦公區域。
3 月27 日,在集團副總裁焦旭輝、SCP 延北項目前線副總指揮趙小校等領導的陪同下,金行長壹行前往SCP 延北項目前線基地,實地參觀考察了YB282、YB364 井場的生產建設情況。認真了解了天然氣井的施工工序、技術要求、基地情況等內容。在訪問過程中,金行長壹行不時就各自關心的問題與井區負責人認真交流。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