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2015 年生產啟動會順利召開


2015 年2 月28 日,SCP 2015 年生產啟動會在延長蟠龍基地舉行。SCP 總經理陳建新,常務副總經理李峋,副總經理孫賓、全曉虎,總工程師羅向東,HSE 總監Amir,共享支持經理傅瑞嵎,各工程部經理、項目經理、職能部門經理及壹線員工共同參加了生產啟動會。

會議由常務副總經理李峋主持。李峋在致辭中講到,過去的2014 年,是公司快速發展、茁壯成長的壹年,是SCP 每壹位員工團結壹心、辛勤努力、奮力拼搏的壹年。這壹年,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SCP收獲了許多,這壹切離不開我們每壹位員工的辛勤汗水。好的企業離不開好的團隊,新的征程已經開始,新的機遇和挑戰在等待著我們,2015 年我們面臨的困難和挑戰更多,工作任務也更重,需要每壹位員工繼續心懷夢想、堅定毅力、腳踏實地的付諸行動,共同面對和迎接2015 年新的機遇和挑戰。

會議表彰了2014 年先進集體及個人,並簽訂了2015 年的KPO 指標。會議對2014 年度在完成各項任務指標過程中湧現出的壹批勤勤懇懇、努力工作、表現優秀、貢獻突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分別是優秀管理者獎(6 人),先進工作者獎(38 人),先進集體獎(2 個),安全生產先進班組獎(6 個)及安全生產先進部門(1 個);陳建新、李峋、孫賓、全曉虎等公司領導分別為獲獎人員頒發了證書及獎牌。

表彰完畢,陳建新分別與李峋、傅瑞嵎簽訂了2015 年度KPO 指標;李峋分別與全曉虎、孫賓、羅向東、Amir 簽訂了2015 年度KPO 指標。KPO 中明確了各項目組、工程部、職能部門的目標任務、工作標準、職能責任,旨在為SCP2015 年工作開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最後,陳建新指出,2015 年是各項目(重點項目:延北項目、頁巖氣項目)最關鍵的時刻,要求大家明確工作任務與工作重要性,希望SCP 全員能夠繼續保持飽滿的工作熱情,以踏實的工作作風去完成新的工作目標。

在陣陣鞭炮聲中,SCP2015 年生產啟動會圓滿結束。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