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專業技術實力 打造延北項目精品



經過五年的發展,SCP 已經逐步實現了從低端服務市場向中高端市場的轉變,自2015 年開始,延北項目已經成為SCP 最重要的服務市場和項目。在服務環境和發展趨勢的影響和要求下,如何更好地做好延北項目管理工作,怎樣及時有效地保證項目質量和進度,已經成為SCP 未來戰略和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為此,SCP 在提高自身能力和加強技術革新的基礎上,不斷學習和配套國際化項目管理經驗、先進技術以及運作模式,從內在和外在兩個方面雙管齊下,全力保障延北項目管理工作良好運行。

在全球知識經濟時代的今天,在企業的眾多資源中,人做為壹種資源的重要性越來越引起重視,任何企業的發展都離不開優秀人力資源的有效配置。SCP 戰略定位服務於中高端油氣田工程服務市場,並參與角逐國際市場,隊伍國際化是壹條必由之路。“送出去,引進來”,SCP 人力資源部緊鑼密鼓的為公司建立人才梯隊和人才庫。內部專業知識、技能培訓;送國內員工前往斯倫貝謝各培訓基地培訓、學習;招募具有過硬實力的外籍員工加盟,兩條腿走路,旨在為重點項目保駕護航,打造壹支高素質、精專業的國際化隊伍。
自《長和實業》期刊本期開始,我們的“長和聚焦”欄目將陸續報道SCP 默默無聞的外籍員工,介紹他們在公司運作、項目管理、服務支撐中的重要作用,展示他們工作、生活中的異樣風采。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