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 延北項目召開第四次聯管會


2015 年1 月16 日,SCP 延北項目第四次聯管會在延安召開。延長石油集團副總經理馮大為、王香增,油氣勘探公司總經理馮對生、研究院總工程師王念喜,斯倫貝謝IPM 總裁Rajeev、SPM 東半球作業經理Luca、中國區總裁許成祝,SCP 董事長焦旭鼎、總經理陳建新等領導共同參加了會議。

此次聯管會由王香增主持召開,王總首先向參加此次會議的全體人員表示歡迎,他希望此次聯管會能切實解決合作項目運行過程中出現的問題,通過三方的有效協調溝通,為延長項目下壹步的順利推進創造條件。
隨後,SCP 延北項目經理Ralf 向聯管會匯報了項目進展,三方就彼此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了充分的溝通交流。
根據會議議程,三方就SCP 派駐項目領導小組成員變更方案、合作項目執行地方政策標準原則、延長石油集團派駐管理團隊人員培訓方案等15 項議案進行審議。經過認真、充分的討論,三方原則上通過了各項議案的決議。
最後,馮大為進行了總結發言,他表示三方壹定要攜起手來,共同應對,積極溝通,解決壹切項目進展的難題,為項目取得豐厚的成果不懈努力。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