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項目召開2014年第四次聯管會


2014 年12 月25 日,南海項目28/03 合同區2014 年第四次聯管會在博道長和深圳辦公室召開。聯管會主席、中方聯管會首席代表楊夢雄,外方聯管會首席代表、博道長和董事長焦旭鼎及博道長和、中海油深圳分公司雙方其他聯管會成員共同參加了會議。

聯管會主席楊夢雄在致辭中表示,在雙方領導層的帶領下,28/03 合同區2014 年的工作進展壹切順利。雖然現在國際原油價格波動很大,但對未來的油價走勢保持樂觀的態度。

博道長和董事長焦旭鼎作會議致辭並提名自己擔任28/03 合同區聯合管理委員會博道長和首席代表。焦總指出,自己與石油淵源很深。本人作為“油二代”,是長和實業的創始人。長和實業作為壹家綜合性的經濟實體,集油公司和油服公司之長於壹身,分別與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和外資企業開展了多次合作,如延長集團、斯倫貝謝等。同時長和實業也在不斷的開拓海外市場,在墨西哥、美國等地尋找收購海外油氣田的機會。本人曾在多個項目中擔任首席代表,具有十分豐富的聯管會管理經驗, 希望自己在擔任博道長和首席代表期間,與中海油方面積極合作,共同協商,推進28/03 項目向前發展。

會議上雙方代表決議同意焦旭鼎先生擔任28/03 合同區聯合管理委員會博道長和首席代表。

隨後,會議雙方聽取了2014 年聯管會工作、地質研究、采辦、財務年度工作報告等。雙方對2014 年項目工作完成情況表示滿意,尤其是二次三維地震資料的采集、處理、解釋和評價工作,並在儲量認識上達成壹致。聯管會代表肯定了2014 年博道長和項目工作的成績,同時也為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對項目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

最後,雙方就2015 年的工作計劃進行了交流,雙方基本上認可明年的工作重點先集中在地質研究上, 進壹步加深及完善對地層及儲量評價上的認知, 為今後鉆井及整體開發方案的編制做好充分準備, 下壹次聯管會再確定2015 年具體的工作計劃。

雙方首席代表對本次聯管會的圓滿完成及充分交流表示高度滿意, 並期待2015 年百尺竿頭更進壹步, 在雙方愉快合作的基礎上,共同圓滿完成合同區的各項開發前期準備工作!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