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華油服董事長劉智壹行到訪SCP


2014 年12 月30 日,宏華油服公司董事長劉智壹行到訪SCP,SCP 董事長焦旭鼎、總工程師羅向東、副總經理楊繼文、法律總監丁進等領導接待了訪問壹行。隨後,雙方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舉行年度合作工作會議。

宏華油服作為服務方,壹直以來在頁巖氣項目和延長項目與SCP 都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宏華油服的技術實力和設備制造能力,也壹直為SCP 所肯定。在雙方的合作中,宏華油服與SCP 相互信任,也在頁巖氣等項目的合作中取得了壹定的成績,雙方希望在今後可以進壹步達成戰略合作,共同向前邁進。

雙方回顧了壹年以來的合作具體內容,總結了雙方合作的經驗成果,為今後兩家公司的進壹步合作開辟了道路。在總結鉆井業務的問題時,焦總和劉總重點分析問題,認真研究經驗教訓,確保雙方的利益最大化。
宏華油服公司和SCP 將在未來迎來新的全方位合作,達成雙贏!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