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長和翡翠酒莊項目專家評審會在銀成功舉行


中國酒業協會葡萄酒分會秘書長王祖明、中國酒業協會葡萄酒技術委員會主任/ 中法合營天津王朝葡萄酒公司技術總監王樹生、威龍葡萄酒股份公司技術總監焦復潤、中糧君頂酒莊副總經理釀酒師邵學東和中國葡萄學會葡萄酒專業委員會副主任李德美5 位專家蒞臨。

長和實業董事長焦旭鼎、長和翡翠酒莊董事長張艷莉、長和翡翠酒莊董事兼總經理陳德彥、長和翡翠酒莊董事李天輝和長和翡翠酒莊總工程師兼副總經理梁學軍等領導參加此次評審會。長和實業董事長焦旭鼎首先致辭,他感謝和歡迎專家們的蒞臨指導,向專家們介紹了酒莊的戰略規劃、發展思路和產品定位,他表示,酒莊是長和實業繼油氣業務之後的又壹項重點投資項目,從業多年的豐富投資經驗,葡萄酒業的良好發展勢頭,專業團隊的配合支持,讓長和實業有決心、信心涉足新興產業。
酒莊各業務負責人分別就葡萄園種植方案、翡翠酒莊項目方案進行詳細介紹,主要包含葡萄園位置、葡萄園氣候及土壤條件、葡萄苗品種及種植計劃,酒莊產品方案、工藝流程、物料衡算、設備方案、車間布局、水電氣配置、工藝及建築對接等。
5 位專家仔細聆聽、認真記錄,從專業技術、從業經驗、見聞經歷和行業規律等方面對介紹中認為可以進壹步改進和優化的問題,提出了各自意見和建議。
酒莊董事長張艷莉作了“品牌建設”的重點發言,主要從項目投入背景、市場機遇、面臨挑戰、品牌建設程序步驟、品牌理解和建設理念等,以“講故事”的方式詳細向各位專家生動解析了投資目的、發展願景、品牌建設思路以及對葡萄酒行業的認識和分析。
此次長和翡翠酒莊項目評審會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受邀的葡萄酒業界資深專家對項目發展介紹了各自寶貴經驗,提出了具有建設意義的建議,為酒莊項目建設和發展“少走彎路”、“科學規劃”、“優化管理”、“理性營銷”解惑答疑,奠定了十分良好的基礎。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