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 頁巖氣項目被授予“頁巖氣示範區”稱號


2014 年12 月12 日,SCP 常務副總經理李峋、生產副總經理全曉虎等領導親臨頁巖氣生產壹線,向SCP 頁巖氣項目組頒發了“頁巖氣示範區”嘉獎令,嘉獎SCP 頁巖氣項目組2014 年在昭通國家頁巖氣示範區壹體化總承包項目中的突出表現。

李總和全總指出,頁巖氣項目組要再接再厲,對以往工作中既有的問題要認真總結並商討解決辦法,並討論下壹步的計劃及措施。我們想要更好的在這個如火如荼的石油天然氣圈子裏生存下去,還得全面發揮我們SCP 的壹體化總承包服務模式(IPM 模式)的優勢。同時還要了解市場,融入市場,做好競標和管理等輔助工作。

面對四川這個相當復雜的地層,我們也遇到過很多困難。但在項目經理的帶領下我們迎難而上,最終讓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此次嘉獎讓頁巖氣項目組每名成員的心裏都暖呼呼的,我們感覺到了領導的關愛與期望。SCP 頁巖氣項目組壹定會更加努力,恪守“油氣至上,安全為天”的準則,通過和斯倫貝謝的精誠合作,全面應用斯倫貝謝的先進技術,加強自身項目管理能力,全力實現低投入高產能的目標。相信在不久的將來,SCP頁巖氣項目在這場頁巖氣革命的浪潮中定會成為壹股堅不可摧的力量。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