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實業擬與美國金德摩根成立合資公司


2014 年12 月4 日至12 月7 日,長和實業與美國金德摩根公司高層在美國休斯敦商討合作事宜。

長和實業董事長焦旭鼎、副總裁安雷,金德摩根二氧化碳公司總裁詹姆斯- 沃斯參加。
9 月,詹姆斯- 沃斯壹行曾訪問長和實業,雙方就油田CO2 驅油技術和石油管道運輸等內容進行了友好的交流,雙方有意向進行合作。
此次商務會談,雙方圍繞成立合資公司進行專項討論。金德摩根工程師對油田CO2 項目進行了詳細介紹,主要介紹了金德摩根二氧化碳公司在油田驅油技術、油氣產能以 及油氣開采配套服務等方面的優勢和業績;雙方還就CO2 項目商業計劃書進行深入討論。
雙方達成初步意向,長和實業擬在美國註冊長和石油美國公司(英文:COPETRO.US),由長和石油美國公司與金德摩根建立項目合資公司,進行相關項目運作。
長和實業與金德摩根成立合資公司戰略意義重大,“CO2”為三次采油全球領先技術。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