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倫貝謝長和、斯倫貝謝中國、 陜西延長石油集團戰略合作簽約


2014 年12 月9 日,斯倫貝謝長和、斯倫貝謝中國、陜西延長石油集團三方戰略合作簽約在美國洛杉磯舉行, 此為三方第二個三年戰略合作協議。

陜西延長石油是國內擁有石油天然氣勘探開發資質的四家企業之壹,是陜西省規模最大的企業,擁有豐富的油氣資源和資金優勢;斯倫貝謝是壹個國際化的油田服務公司,擁有先進的勘探開發技術和成熟的國際工程服務經驗,具有人才、技術和國際經營管理優勢;斯倫貝謝長和是壹家擁有多年在鄂爾多斯盆地提供壹體化油田工程服務經驗的公司。三方在油氣田勘探開發領域具有各自的優勢、地位和作用。三方按照優勢互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實現共贏的宗旨,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系,實現共同的戰略目標。
2011 年,斯倫貝謝長和、陜西延長石油集團、斯倫貝謝中國三方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香港舉行,“戰略合作協議”有效期為3 年。
合作領域:天然氣、頁巖氣、致密氣、低滲透油田、技術交流、海外勘探開發項目、服務公司。
© COPOWER ENTERPRISE.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Smart-Streaming.com
陜ICP證:05004386 法律聲明